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河南 李勇:一传有漏洞

广东女排负河南 李勇:一传有漏洞

2014-12-16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16日晚19:30,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十二轮第72场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举行,广东恒大女排主场1-3负河南。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第一局广东队比我们放得开,所以我们在第一局打的比较被动,再加上我们队广东队4号位的拦防做得不到位,所以被牵制住,第一局失误。但后面三局这种状况有所改观。发挥出了我们平时的水平,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李勇:整个比赛河南队打得相当好,有朱婷在那里,再加上13号小矮个,一快一慢,强攻整体打得不错。然后我们这个队,今天的整体发挥还算稳定,赢了一局之后,一传方面有些漏洞。所以被对方抓住,一传方面有些乱。整个比赛大家的精神面貌和组织进攻还是不错的,今天二传发挥得相当好。    

文/图 广州体育学院 赵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