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辽宁 蔡斌:减少波动尽快成长

江苏女排胜辽宁 蔡斌:减少波动尽快成长

2014-12-16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2月16日进行了第十二轮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常州大学体育馆以3:1战胜辽宁大连金普新区。赛后,双方主帅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本场比赛辽宁队各个环节的发挥都被江苏队所压制住了,尤其是自身失误和主动得分这块还是有所欠缺,需要回去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赵勇指导客气了,其实辽宁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像颜妮每场比赛的得分都有20多分,拥有网口非常强大的实力。第二局我们在网口占不到任何的优势,一次攻被拦,防守反击也没有,显得非常的被动。今天我们的球员还是会有波动,作为教练组来讲还需要让队员尽量把波动缩小一点。个人觉得江苏队还是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对于一些时间点和球的节奏点的把握还是不足,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成长。              

(文/图 常州赛区新闻官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