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八一 胡进:与八一相比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

福建女排负八一 胡进:与八一相比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

2014-12-13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13日,361°中国女排联赛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夺,在福建省体育馆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福建阳光城主场2-3惜败联赛领头羊八一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八一克明面业主帅俞觉敏:今天两支队伍都是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福建阳光城打的非常好,尤其在防守与发球上,对我们队的冲击比较大。我们也是在做足困难准备的情况下,起伏比较大,特别在一传与进攻上,自身失误比较多,好在队员也比较努力,我们最后顶住了。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首先祝贺八一队取得复赛第一场的胜利,我们与八一相比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从场面上也看的出来对方国家队队员比较多,在网上的进攻与拦网上实力要超出我们阳光城。我们今天应当说阶段性的打的比较好,特别是在第一局与第四局上表现的比较不错,但二、三局自己的失误就多了一些。但是能拿一分也是很不错,争取回去好好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文/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林帆  图/叶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