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胜天津 蔡斌:技术上还需精益求精

江苏胜天津 蔡斌:技术上还需精益求精

2014-12-13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2月13日进行了第十一轮比赛,本赛季新势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常州主场以3:2战胜老牌劲旅渤海银行天津,赛后双方主帅进行了点评。

  王宝泉:这是一场精彩的对决,双方球员发挥虽然有起伏,但还是很好地发挥了各自的技术特点,我们球员在第四局领先时没有把握住机会,被江苏队打了个小高潮反超后,心态起了波动,决胜局心气就略显不足了。

  蔡斌:双方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天津队是一支非常有底蕴的队伍,尽管个子不高,网口实力有所不足,但天津队的串联、防守技术很强,包括殷娜在内几个攻手手腕上的变化、打吊结合还是给我们球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年轻球员对于场上的应变还是有所不足。我希望在这一块我们要好好向天津队学习,在自己的技术上还需精益求精。江苏女排目前还只是一个框架,在技术上还很稚嫩,希望江苏女排能够尽快的成长。

(文/图 常州赛区新闻官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