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四川 李勇:前面欢喜后面输球

广东女排负四川 李勇:前面欢喜后面输球

2014-12-13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二阶段的比赛开打,由Ⅰ组第六名广东恒大主场迎战Ⅱ组第六名四川女排,最终,实力相对较强的四川女排3比1获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了简要的点评。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这场比赛很艰苦,还好队员顶住了,整体发挥不错,特别是新队员11号朱昱晓今天发挥比较突出。广东恒大女排是支年轻的队伍,在场上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也希望她们以后越打越好。

  广东恒大主教练李勇:本场比赛,四川队第一局在一传上被我们压制住了,致使其一攻没打好,我们抓住机会拿下了。后三局,四川队的发球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冲击,队员在心理上也出现了一定的起伏,致使我们的战术出现混乱,再加上我们强攻不是很强,就造成了前面欢喜,后面输球的这种结果。   

文/摄影 广东恒大赛区新闻官 任瑞超 卢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