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上海 蔡斌:队员打出士气

江苏女排胜上海 蔡斌:队员打出士气

2014-12-09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2月9日进行第十轮比赛,在一场争夺小组头名的焦点战中,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常州主场以3:1战胜上海东浩兰生。赛后,双方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何炯:这场比赛球队起伏比较大,球队想赢怕输的包袱大,导致场上技术动作变形。回去要进一步总结,扭转队员的思想,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蔡斌:江苏队对这场比赛准备的比较充分,尽管第一局失利,但队员打出了士气,队员的情绪波动也在可控范围之内。上海队有两名外援加盟后,球队板凳厚度比较深,可以随时进行换人调整,节奏也在不断的变化,所以这对江苏队的姑娘们也是个挑战。经过这场恶战,我感谢队员的拼搏,更感谢常州主场的观众们不遗余力的呐喊。第一阶段取得这个成绩是方方面面努力的成果,第二阶段希望球队波动继续减小,球队尽快成熟起来。

(文/图 江苏常州赛区新闻官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