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不敌八一 张洛:杂念导致失误

北京女排不敌八一 张洛:杂念导致失误

2014-12-09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9日星期二19:3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女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主场1比3不敌八一克明面业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洛: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因为是带分的比赛,双方都很拼,八一队有了超水平的发挥,北京队整体处于下风,队伍非常想拿本场比赛,所以杂念太多,导致失误多,心态和配合上出了问题。八一队在实力和信心上,高我们一筹。北汽队还需要通过硬仗进一步磨练和提高。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后面比赛。

  八一克明面业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双方打的都很好。上场比赛后,我们及时总结,本场年轻队员打出了气势,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在接拦发上,整体都有提高,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文/图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