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浙江 安家杰:整场比赛我们的接发球出了大问题

山东女排负浙江 安家杰:整场比赛我们的接发球出了大问题

2014-12-06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6日,山东莱商队主场迎战浙江队,最终山东队以1:3负于浙江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练分别对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今天这场比赛,前面两局我比较满意,第三局队员有些松懈。而山东队整体的实力都在提升,我们的队员拼搏精神还是有所欠缺。虽然开赛以来我们六连胜了,但是整个队伍没有达到我要求的高度,现在的排名只能说对第二阶段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前八名的队伍没有弱的,还要一场一场去赢,一分一分去打。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今天这场比赛,前两局队员进入状态挺慢的,整场比赛我们的接发球出了大问题,丢了有十几分。对方发球我们冲得很厉害,这样我们自身的节奏,包括副攻的配合都打不出来,显得很单调。希望回去之后我们能在短时间内调整过来。

(文/摄影 山东莱芜赛区新闻官 李琛琛 时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