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负河南 叶文:四川队正处在一个困难期

四川女排负河南 叶文:四川队正处在一个困难期

2014-12-06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9轮四川队对河南队的比赛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四川队以0-3战负于河南队,3局的比分是8-2520-2520-25

赛后,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表示:非常感谢现场观众的热情,今天,河南队基本上发挥出了全队的整体水平,在第二、三局,四川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队员在场上还是顶住了四川队的反击,把握住了机会,赢得了今天的比赛,谢谢大家。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表示,目前,四川队正处在一个困难期,队内多名主力因伤不能参加比赛,新上场队员之间、与二传之间还缺乏很好的配合,造成今天接发球失误非常多,一传不到位,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队员在防守河南队5号朱婷的强攻上也没有很好的办法,总体还是实力稍差了些,输掉了整场比赛。祝贺河南队取得今天的胜利,也感谢资阳现场球迷对四川队的支持和热情。

    /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