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辽宁 王宝泉:起伏太大

天津女排胜辽宁 王宝泉:起伏太大

2014-12-02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2日19:30,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8轮46场,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主场迎战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双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天津队3比1战胜辽宁队。赛后两队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队主教练赵勇:首先祝贺天津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辽宁队打得不好,在第二局一些机会球没有把握住,起伏较大,暴露了很多问题,通过这场球回去要好好总结。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就是起伏太大,双方队员都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天津队虽然取得胜利,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在领先的情况下连输7、8分,在所有赛事中也是不多见,说明队伍还不是很成熟。进入八强后,如果依然是这种状态,强队越来越多,这样打很难取胜。回去后要好好总结,尽快稳定,一传、战术、配合都需要提高。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李薇 摄: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