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胜山东 胡进:发挥较好但有波动

福建女排胜山东 胡进:发挥较好但有波动

2014-12-02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2日,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继续进行,在福建省体育馆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福建阳光城主场3-1力克山东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点评。

  山东女排主帅安家杰:这场球应该说我们队员表现的很好,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该瞪眼的,该拼的都打出来了。在第一局,对方发球对我们冲击很大;在另一方面,由于年轻,自身的失误也比较多;还有一方面,我们在拦网触网、站位啊这些方面做的还不够严谨,今天裁判员在这些方面的执法比较严格,回去后我们会对自己进行总结,争取在这些方面做的更严谨一些。我希望我们这帮孩子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今天比赛对双方都是很重要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毕竟高的水平,年轻的山东队在安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从我们自己队来说,今天发挥还是算近几场中比较好的,但是从比赛中还是发现有很大波动性,包括第二局的连续丢分,包括一传和进攻中不够完善的地方,希望通过我们的总结,能把后面的比赛打的更好,更平稳一点。  

文/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林帆  图/俞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