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广东 蔡斌:场上作风要狠抓

江苏女排胜广东 蔡斌:场上作风要狠抓

2014-12-02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2月2日进行第八轮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常州主场以3:0战胜广东恒大。

  广东队主教练李勇:球队在首局一开始,本着向江苏队学习的精神,比较放得开,一度取得了领先,但在最后关键球的处理上还是不如江苏队。第二局起江苏队摸清了广东队的套路,之后比分的悬殊也有点大。但广东队整个队伍打一场在进步一场,在比赛中全队还是发挥了比较好的技战术水平。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今天天气比较寒冷,球队在首局的动员做的不到位,个别队员的受伤也影响了全队的发挥。惠若琪在与山东队比赛前受了点小伤,在加上比较冷的天气使她的老伤也一直未痊愈,在场上影响了她自身的发挥。开局阶段的低迷表现也使全队今后需要高度重视开局的动员。后两局全队发挥了正常的水平,广东队尽管在技术上有欠缺,但拼劲一直在,所以像广东队这样的作风也是我在赛季中一直提出要狠抓的,希望在下场比赛中能把全队动员好。        

(文/图 江苏常州赛区新闻官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