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负北京 叶文:把握不住机会

四川女排负北京 叶文:把握不住机会

2014-12-02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8轮四川队主场迎战北京队的比赛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比赛,四川队以0-3战负于北京队,3局比分是19-25、23-25、18-25。

  北京队主教练张洛:本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水平,为观众打出了一些精彩球。但今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的发挥起伏较大,反映出队员在与外援的磨合还不紧密和协调,回去将加紧总结和训练,提高队伍的整体水平,迎接后面的比赛。

  四川队队长王晨赛后表示,今天,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情绪不高,技术发挥起伏很大,抓不住机会,失误多,造成比赛的失利。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首先祝贺北京队取得今天的胜利。四川队目前正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队内主力二传伤病还没恢复,今天佩琪又受伤。本场比赛,场上队员与二传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很密切,造成在比赛中失误增多、把握不住机会、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输掉了整场比赛。     

文/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