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浙江 李勇:积极向强队学习

广东女排负浙江 李勇:积极向强队学习

2014-11-29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七轮第37场广东恒大主场不敌浙江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做了简要的点评。

  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今天开局打得还不错,但第二局由于个别位置换上新队员,致使球队显得不够协调,打的也很挣扎。不过球队今天整体表现还不错,而广东恒大在比赛中各方面都有提高,进步很大。

  广东恒大主教练李勇:今天队员在场上还是和以往一样,抓住一切机会,去拼每一个球,认真对待每一场球,积极向强队学习。而由于球队今年起步比较低,在场上有机会我们就要拼出自己的作风,打好技自己的技战术。整个过程,我们觉得队员都在一点点的进步,但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问题,回去我们会继续强调,加强训练。  (文/图 广东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