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福建 何炯:张磊是全能替补

上海女排胜福建 何炯:张磊是全能替补

2014-11-29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29日下午16:00,361°中国女排联赛第七轮第38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上海女排3:1力克福建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的点评。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首先祝贺上海队获得比赛胜利。今天的比赛结果正常,赛前我们也做好了输球的准备,福建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上海队换上二传卞雨倩和张磊,也发挥的很好。

  上海女排主帅何炯:今天两队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第一局场上的年轻队员压力大、紧张,没发挥出正常的技术水平,将老队员换上场后,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虽然从联赛开始张磊一直是替补队员,但张磊技术全面,可以胜任接应、主攻位置,而且较年轻队员心态稳定、有斗志,在比赛关键时刻起到了核心作用,是一个全能替补。

(文/摄 上海赛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