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江苏 蔡斌:比上一场有进步

山东女排负江苏 蔡斌:比上一场有进步

2014-11-29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29日,山东队主场迎战江苏队,最终山东队以2:3惜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很精彩的一场比赛,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江苏女排还是有起伏。包括上一场,我们也是赢两局的情况下,第三局的起伏会比较大,作为教练,我应该在队员的思想、包括准备的状态等方面再做的细点。山东队是一支不错的队伍,因为今天陈伊娜的加入,山东队的网口攻击力加强了很多。今天第五局,我们能够比上一场有进步,我对运动员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我非常赞同蔡导讲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又是全国直播,这种比赛对球迷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今天这场球虽然2比3输了,但是很感谢我们队员,连丢两局的时候没有放弃,能够拼得不错。后来让杨方旭上去勉强打了打,都表现的很好,尤其陈伊娜加入之后,确实增加了网口的攻击力,她也是很久没上了,一上来打五局能坚持到现在,我觉得也很不错了。所以说,今天这场球是一场没有输赢的一场比赛,双方都比较满意。              

(文/摄影 山东莱芜赛区新闻官李琛琛 时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