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天津 詹海根:队伍年轻起伏大

河南女排负天津 詹海根:队伍年轻起伏大

2014-11-25 中国排协

  11月25日晚,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第六轮河南鑫苑女排双汇赛区主场1比3不敌渤海银行天津(天津理工大学)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我们队打的很一般,对方朱婷没有打,我们打成这样我不是很满意。队员太紧张了,特别想拿下这场球,但是事与愿违。技战术发挥不稳,包括进攻失误偏多,关键还是个思想信念问题。特别是我们的二传,今天也是比较弱,节奏变了。回去以后好好总结吧。

  河南队主教练詹海根:队伍还是起伏太大不稳定,第一局拼的不错,打的比较有节奏,但第二局、第三局思想上起了变化,可能是第一局赢了以后有想法了,背上了包袱。第二局、第三局作风也没了,技术也没了,我们下来后对二、三局要好好总结。

(漯河双汇赛区  文/张林波  图/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