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汽女排胜辽宁 张洛:我们没有放弃

北汽女排胜辽宁 张洛:我们没有放弃

2014-11-25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19:3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女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女排主场战胜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洛:北汽女排没有退路,赛前全队动员比较充分,在赛场上组织分配和制约对手还比较成功。但第三局有些放松,一度以15:20落后。好在最后阶段大家没有放弃,咬牙坚持,一分一分追赶上来,最终拿下比赛。

  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北汽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我对辽宁队后半段的发挥基本满意,但整场比赛波动较大。北汽队拦防很到位。相比之下,辽宁队应变能力还有差距,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后面比赛。         

(文/图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