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负浙江 蔡斌:抗压能力需加强

江苏女排负浙江 蔡斌:抗压能力需加强

2014-11-25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11月25日进行了第六轮比赛,此前取得五连胜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坐镇常州主场以2:3惜败于卫冕冠军浙江嘉善农商银行止住连胜脚步,赛后双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队主教练吴胜:感谢球队能众志成城拼得一场宝贵的胜利,球队一开始状态不好,但能及时调整拿下比赛实属不易。

  江苏队主教练蔡斌:尽管球队失利,但这场失利十分宝贵。老牌劲旅、去年联赛冠军浙江队拥有顽强的抗压能力,好多球场上瞬息万变的东西,不是身高强和力量足就能将比赛拿下,球队的抗压能力差,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所应该经历的。应该说场上队员尽力了,也满意他们的发挥,但后三局比赛球队太看重自己,球队心态像传染病一样失衡无法控制,所以需要向浙江队学习顽强的抗压力。         

(文/图 常州赛区新闻官花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