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阳光城女排胜恒大 胡进:不能轻视对手

阳光城女排胜恒大 胡进:不能轻视对手

2014-11-25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福建阳光城赛区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3-0横扫广东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恒大主帅李勇:我们今天打的很拼,也想在分数上多抓一些,但在阳光城女排的大力发球破坏下,我们丢掉了很多分数。对方的防守也很成功,我们这个队伍主要还是比较年轻,我们现阶段的主要目的还是要不断的学习、提高。

  福建阳光城主帅胡进:我们对这场比赛比较重视,虽然第一场比赛我们在客场也是3-0战胜广东,但是打的还是比较困难。今天赛前我们也是要求队员认真准备,不能轻视对手,虽然今天我们大比分赢得比赛,但是广东队在李指导的带领下打的也是非常棒的。作为我们自己来说,随着后面的比赛越来越重要,我们自己也要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文/图 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林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