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361°女排联赛(14-15)四川资阳赛前技术代表会

361°女排联赛(14-15)四川资阳赛前技术代表会

2014-11-25 中国排协

  11月25日上午9:00,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四川资阳赛区)四川队-八一队赛前技术代表会在赛区技术代表会议室召开。

  按照技术代表要求,赛区委员会秘书长田更新首先介绍并通报赛区安全保卫、竞赛组织、场地布置、后勤接待、新闻宣传等联赛有关准备工作并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贯彻执行联赛技术手册各项规定,精心为参赛代表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参赛各队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

  本场比赛技术代表朱子坚表示,第一次到四川资阳担任技术代表,希望赛区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切实做好安全防范预案,确保观众有序观看比赛、确保给运动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比赛环境。希望四川和八一队遵守中心和联赛手册的各项要求,加强运动员教育管理,严肃赛风赛纪,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在场上发挥出运动技术水平,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共同维护中国排协的形象。希望裁判组要遵守裁判纪律要求,坚持原则,秉公执法,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圆满完成裁判工作。

  第一裁判表示:将在技术代表的监督指导下,认真执行排球规则,执行“八字”方针,为两队搭建一个公正公平的竞赛平台和环境。

  赛前技术代表会由技术代表朱子坚主持。

(文/资阳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