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八一胜北京 俞觉敏:我们超水平发挥

八一胜北京 俞觉敏:我们超水平发挥

2014-11-19 中国排协

  北汽女排队长曾春蕾:曾春蕾:八一队是整体实力突出的队伍,与这种队伍交手不是抑制住一个点就能抗衡,今天八一队给我们的制约是方方面面的,无论进攻还是拦网,和八一队交手更多是学习,与强队之间的每一次交手争取拉小与强队的差距,是我们的目的。

  八一女排队长沈静思:这场球我们准备比较充分一些,北京队是很强的队伍,我们自己还是做好自己,摆低位置,向北京队学习。北京队今年实力非常强。

  北汽女排主教练张洛:我们赛前也非常细致地研究过八一队,第一局被八一队冲击得比较乱,我们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被八一队制约以后我们后续办法不多。我们今天两个副攻对她们两个副攻也不够,副攻打得开,两边主攻也打得很开,我们进攻只有百分之三十,很难赢球。我们本场的发挥大约只有百分之五、六十。

  俞觉敏:联赛开赛以来北京队的表现,证明其实这组很强的队伍,我们准备会抱着学习的态度,不管北京队自身的水平还是外援,抱着冲击的姿态。队员在场上完成得比较好。我们的队伍并没有现在的水平,今天我认为是超水平发挥了。 

文/新闻委员会 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