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负天津 王宝泉:卯足了一股劲

四川负天津 王宝泉:卯足了一股劲

2014-11-18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4轮四川女排主场迎战天津女排比赛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1小时30分钟的激战,四川队以0-3战负于天津队。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天津前三场比赛成绩不理想,本场比赛天津队全体队员都卯足了一股劲。本场比赛,我们与四川队实力相当,在人员上我们也作了相应的调整,克服情绪低落的现象,让队员在场上尽情的发挥,较好的贯彻了教练组的意图,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接下来我们还要进一步努力,迎接后面的比赛,争取有新发挥。

  四川队主教练叶文表示,今天,四川队与天津都打出了较好的水平,但四川队今天的一传失误多,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两名外援进攻受阻,场上队员应变能力还不强,得分手段减弱,抓不住机会,输掉了比赛。祝贺天津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

文/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