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广东 安家杰:作风方面要向对手学习

山东女排胜广东 安家杰:作风方面要向对手学习

2014-11-18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18日,山东莱商队主场与广东恒大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山东队以3:0赢得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队主教练李勇:整个这场比赛我们赛前也做了充分准备,主要是要求队员打出作风顽强拼搏,从比赛来看这方面还是做得相当不错,就是个别球的处理上还不够老道。整个队伍比较年轻,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会遇到各种问题,我们回去会把出现的这些问题在训练中把它解决掉。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李俞辰: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们争取打一场进一步。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这场比赛我们在作风方面应该跟广东队学习,之前对他们的了解,这只队伍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甚至比我们还要年轻,但是比我们更冲一些。尤其是第一局,没达到完全放开的那种状态,显得缩手缩脚,技战术几乎没有,反而是广东队的失误让我们赢得了第一局,这方面还要及时总结。但还是要感谢队员,特别是队长程珑的脚发炎,杨方旭的腿伤,所以说还是要感谢队员能够克服这些困难。   

文/图 山东莱芜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