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两连败 今晚主场战辽宁很关键

河南女排两连败 今晚主场战辽宁很关键

2014-11-18 中国排协

  11月18日晚7点30分,361°中国女排联赛将展开第四轮的争夺,河南鑫苑女排回到主场迎战辽宁女排。虽然在首场比赛中战胜天津女排,但接连两场失利,今晚与辽宁女排的对战,对于河南女排而言变得关键起来,如果战胜对手,那么就为进军八强增添不少“砝码”。

  11月15日,河南鑫苑女排客场迎战八一女排,本赛季八一女排实力大增,不仅有袁心玥、沈静思等7名国手,还有前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挂帅。虽然河南女排在朱婷和蔡晓晴“高快组合”的带领下,一度占据领先,不过八一女排迅速调整,很快就夺回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河南队以0∶3败下阵来,遭遇新赛季开赛来的两连败。

  今晚7点30分,重新回到漯河的河南女排将迎来另外一支劲旅辽宁女排,根据目前的小组排名,辽宁女排暂居小组第三,河南女排排名第四,虽然小组前四名可以进军联赛八强,但河南女排目前的排名还不稳,后面有天津女排紧紧追赶,稍不留神就跌出小组前四,因此,此役如果能在辽宁女排身上拿分,那么,河南女排就向进军八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漯河赛区 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