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胜广东 沈琼:希望年轻队员能挑大梁

上海胜广东 沈琼:希望年轻队员能挑大梁

2014-11-16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16日下午16:00,361°中国男排联赛首轮第4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广东男排。经过一番激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0完胜广东男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14,25:20,25:19。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表示:今天广东队发挥正常,但是和上海队这种强队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从上海引进的内援韩添伊也是今天比赛的主要得分点,对队员首场比赛的表现表示满意。

  上海金色年华主教练沈琼表示:今天的比赛中上海队外援发挥出色,优秀的运动员能融入上海男排这个优秀的团队,对队员的表现满意,同时也希望像戴卿尧一批上海本土的年轻球员能更快成长,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挑大梁。  

(文/摄 上海赛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