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福建 安家杰:我们胜在心态

山东女排胜福建 安家杰:我们胜在心态

2014-11-15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15日,山东队主场在主场与福建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山东队以3:0取得新赛季的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练分别对赛进行了点评山东主帅安家杰表示:对手比我们强,我们胜在了心态摆得比较正。

  福建队主教练胡进:“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打出了水平,尤其是拦网,防守和进攻均发挥出了较好的状态,给福建队带来很多的压力。本场比赛福建队两名外援与球队缺乏配合,下场比赛我们将认真总结争取发挥更好水平。”

  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福建队的水平比我们强,由于我们心态摆得比较正,尤其是主攻杨方旭受伤后,我们注重发挥球队的整体作用,贯彻球员意志比较坚决,发挥了正常水平,福建队显得有些着急。最后,感谢主场球迷为山东队加油助威。”

(文/摄 山东莱芜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