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胜上海 胡进:外援表现进步 继续加强磨合

福建女排胜上海 胡进:外援表现进步 继续加强磨合

2014-11-12 中国排协

361°中国女排联赛第二轮,福建阳光城与上海东浩兰生的比赛中,福建阳光城主场3-2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双方主教练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上海队主帅何炯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但是在比赛中还是有很多地方做的不如阳光城女排像在第一局与第三局中,有很多的机会球处理的不合理,队员也比较紧张,回去后我们会进行总结,争取在下面的比赛中改掉我们的这些不足。

阳光城女排主帅胡进在赛后发布会上坦言,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但我们队的运气比较好。在第一与第三局上,我们都仅仅只以两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而第二与第四局我们都大比分的负于了对手。在今晚的比赛中,我们的外援表现的比第一场好,回去后我们也会继续总结技战术上的不足,磨合队伍。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一场球对后面的比赛产生不了太大影响,我们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文/图 福建阳光城赛区新闻官 林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