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鑫苑女排今晚主场首战 漯河双汇赛区万事俱备

河南鑫苑女排今晚主场首战 漯河双汇赛区万事俱备

2014-11-11 中国排协

  今晚,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朱婷领军的河南鑫苑女排坐镇漯河双汇赛区主场迎战拥在多名国手和外援的北京汽车女排。

  上午10时,赛区召开组委会和技术会议,漯河赛区组委会副主任、漯河市体育局副局长麻玉田致欢迎词、漯河市体育中心主任付会强介绍了筹备情况、技术代表孙维军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由河南省排球协会秘书长程慎修主持。

  孙维军指出,漯河赛区是排球竞赛重要基地,成功承办过一系列国际国内的排球赛事,组织管理经验丰富,为排球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漯河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管理流程规范,排球氛围和谐浓厚,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大家要团结协作,将工作做实、做细,希望两队为漯河观众奉献精彩球艺。

  河南鑫苑女排联赛的首场比以往赛季来的更早一些,首轮河南女排朱婷和蔡晓晴“高快组合”的作用明显,客场掀翻了劲旅天津女排,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北汽女排国手云集,主攻刘晓彤、接应曾春蕾、副攻乔婷都是国字号球员。除此之外,该队还从土耳其、美国分别引进了接应塞达、主攻罗宾森两位颇具实力的外援。次轮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的比赛备受关注,过程值得期待。

  河南女排主帅詹海根表示:“我们周日就回到了漯河,积极备战与北京队的比赛。对手的实力要明显高于我们,而且还有强力外援,因此,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难打。当然与北京队这样的高手过招,对于我们成长和积累经验会很有好处,与北京队的比赛我们依旧是力拼对手,寻找差距,打出自己的特点。”

(文/图 漯河双汇赛区  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