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361°女排联赛首轮天津负河南 王宝泉:输赢正常

361°女排联赛首轮天津负河南 王宝泉:输赢正常

2014-11-08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16:00,361°中国女排联赛(2014-2015)今晚报赛区首场比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开赛,由渤海银行天津女子排球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鑫苑女子排球队。经过五局苦战,河南女排最终以3比2取得胜利。赛后两队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主教练詹海根:首先没有想到本场比赛会取胜,在比赛中,队员发挥非常好,之前曾给队员们减压让她们放开打,队员们做到了,感到非常满意,后面的比赛还要继续努力。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比赛输赢很正常,之前也有心理准备,因为天津队现在年轻队员多,殷娜和王茜都有伤,为了保护老队员,多锻炼年轻人,所以启用了新人,她们场上表现一般,姚笛的表现不是很突出,要多总结,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本场比赛中有很多的机会球没能抓住,这场球输了对后面的比赛造成一定的困难,本组强队较多,还要顶住压力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天津赛区新闻官 李薇 图/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