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361°女排联赛首轮广东负福建 胡进:发挥了水平

361°女排联赛首轮广东负福建 胡进:发挥了水平

2014-11-08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8日下午,广东恒大女排和福建阳光城女排携手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本赛季双方均更换了主教练,广东恒大女排由李勇接替郎平担任主教练,福建女排则由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接任。从整体实力上讲,拥有双外援和国手徐云丽的福建女排更高一筹。最终,广东恒大女排以0比3告负,赛后,李勇和胡进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阳光城女排主教练胡进:第一场比赛我们基本上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队员打的也很不错。希望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取得好的名次。

  广东恒大主教练李勇:本赛季球队阵容变化较大,主要为锻炼新队员,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队员打的还是比较卖力,在场上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队员继续努力,争取越打越好。

 (文/图 广东恒大女排新闻官 任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