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361°女排联赛首轮上海胜山东 何炯:希望勇创佳绩

361°女排联赛首轮上海胜山东 何炯:希望勇创佳绩

2014-11-08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8日下午联赛首轮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打响,上海东浩兰生女排赢取开门红,3:0轻取山东莱商银行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13,25:18,25:20。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首场比赛做了如下点评:

  山东莱商银行女排主帅安家杰表示,对首场比赛年轻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比较满意,与上海队相比山东女排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加上赛前山东队前任主力主攻手的突然退役,队伍面临更大的挑战,迫使年轻队员勇挑重担。对这支年轻的队伍要有足够的耐心,要求队员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打一场进一步。

  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帅何炯表示,联赛新赛季上海体育局和东浩兰生女排俱乐部都对队伍加大投入,引进高水平外援来增强球队实力。就首场比赛来说队伍整体的磨合度还略有欠缺,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有待提高。队里的年轻队员发展潜力大,比赛中求胜意识强烈,但比赛关键时刻还是略显稚嫩,希望在新赛季这支队伍可以勇创佳绩。        

(文/摄 上海赛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