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召开新闻发布会——新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召开新闻发布会——新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2014-11-07 中国排协

  11月3日晚,2014-2015全国女子排球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暨球迷见面会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华、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董事长高一民、主教练蔡斌以及全体队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明确提出了新赛季球队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他认为,尽管随着惠若琪的回归,球队整体实力有一定的提升,但是就目前这样一支平均年龄仅有19岁的江苏女排而言还需要更多大赛的磨练。新赛季,联赛中的每一支球队都是江苏女排需要挑战和学习的对手,比赛可以输,但是球队的精气神不能输,江苏女排会通过每一场球的积累,把球队的精神面貌和自信心树立起来。蔡斌希望球队能一步一个台阶,通过3-4年这样一个周期的历练,真正把球队打造成球队队名“中天钢铁”一般的铁军。

  会上,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俱乐部董事长高一民向主教练蔡斌授俱乐部队旗,队长惠若琪向江苏女排球迷会代表赠送了签名排球。会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进行了公开训练并与球迷们进行了饶有兴致的互动。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首场主场赛事将于11月11日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打响,对手将是山东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