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软式排球 >  2016年全国大众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广东赛区)圆满落幕

2016年全国大众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广东赛区)圆满落幕

2016-09-12 中国排协

 

 

 

 

  2016年9月11日下午,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广东省排球协会承办,广州体育学院协办的2016年全国大众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广东赛区)在广州体育学院东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广东、广西、湖北、深圳、茂名等10支排球队伍,经过为期2天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深圳动感队、广西南宁KLF队、捷普霸道番茄队、VBL队获得一等奖,茂名美味加队、湖北跃起动力队、顺美威队、广州兄弟连队获得二等奖,行知旋风队和白云行知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广州天南农业、鸣翠山庄葡萄酒、孖髻山矿泉水、国联至中获得“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9月11日下午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广东省排球协会顾问、广州体育学院院长陈子锐,广东省排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曾纪系、广州体育学院苏斌教授出席参加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发奖杯和证书。

  本次比赛是广东省排球项目中较为重要的一次比赛,参赛范围广、影响面大,因此广东省排球协会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在场馆硬件设施、执法裁判选派、比赛整体运作以及赛风赛季、安全保卫等方面均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在赛前的筹备检查、赛中的指挥督查、赛后的统计总结等方面对赛事进行全程指导,确保了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服从管理、顽强拼搏、公平竞争,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当天下午决赛现场,广体传媒和乐视章鱼TV联手合作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等多家媒体记者朋友纷纷参加报道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广东省排球运动的群众参与度,逐步扩大排球运动人口和社会基础,努力培育排球文化,形成良好的排球文化氛围,使排球成为广东省影响广泛,群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对促进广东省排球项目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  广东排协李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