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憾负北京 陈方:伤病不断 年轻队员表现出色

八一男排憾负北京 陈方:伤病不断 年轻队员表现出色

2018-03-15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5日下午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24轮第138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拉开,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场2:3憾负北京汽车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单庆涛:今天的比赛打的十分激烈,前两局我们打的很不好,好在后面稳住了心态,追了回来,我们会好好总结失误,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首先恭喜北京队赢下比赛,今天前两局我们发挥出色,但是北京队很坚韧。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在场上充满活力,虽然出现一些失误,但是没关系,我们会总结原因,打好下一场。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今天八一队的发挥比我们好,尤其是前两局充分限制我们的一攻,给我们压力很大。本赛季跟八一队交手4次,每一次都是巨大的挑战,从来都不敢松懈。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我们队伍最近伤病严重,今天有多名年轻队员上场,他们打的很好,但是我们整体跟北京队还有些差距,年轻队员的学费交的值,我很满意今天队伍的表现。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