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力克四川 沈琼: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上海男排力克四川 沈琼:继续保持良好状态

2018-03-11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1日下午15: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23轮第135场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男排。最终,双方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0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四川男子排球队队长杨光:首先祝贺上海男排取得胜利,我们在实力上和上海男排还是有一些差距的,加之比赛中外援受伤,队伍在心态上受到影响,我们要回去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队队长詹国俊:今天我们在控制自身失误和发球环节做得比较好,但在拦防环节上做得还有欠缺。

  四川男子排球队主教练傅军:首先恭喜上海队获胜,今天外援意外受伤,使我们在实力上有所减弱,今天我们在接发球和发球环节失误偏多,也是造成我们今天失利的原因,我们会针对问题积极准备后面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子排球队主教练沈琼: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也针对对方外援的技术特点做了充分的拦防部署,赛中对方外援意外受伤,也给了我们机会,虽然今天取胜,但接下来还是要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客场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