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胜山东 赵炳辉:祝福两支队伍越来越好

广东男排胜山东 赵炳辉:祝福两支队伍越来越好

2018-03-08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8日19: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十二轮第133场在深圳体育馆进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3:1战胜山东体彩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山东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恭喜广东队获胜,我们很珍惜这次比赛机会,这场比赛发挥得不错,大家都很放得开。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很开心赢得比赛,对于广东排球20岁生日很兴奋,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给广东排球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恭喜广东队获胜,广东排球20周年可喜可贺,山东这场比赛队员调动积极性,相比之前几场,这次发挥得不错,但是队伍的年轻队员起伏大,关键时候求胜心切,广东队的外援接应表现出色。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最后一场球拿下还有机会进入四强,队员一开始思想包袱很大,同时也暴露出很多缺点,希望在比赛中认识自己的缺点,积极训练。祝福两只队伍今后越来越好。

(文/广东赛区刘俐男 图/周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