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男排胜上海 李牧:保持每个队员状态 围绕半决赛备战

北汽男排胜上海 李牧:保持每个队员状态 围绕半决赛备战

2018-03-08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8日(星期四)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22轮131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来访的八一男排。经过四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男排以3:1胜上海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队长单庆涛:今天上海队换了一个阵容,我们队也是按照赛前部署,每个队员都能上场,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因为后边马上就是半决赛了,非常关键。今天细节上还是有一些处理的不好,还要多总结。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我们在阵容上做了一些调整,替补阵容和北京队在各个环节差距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面对北京队的强拦网,我们的进攻和自身失误还是比较多。

  北汽绅宝男排主教练李牧:节后比赛密度非常大,特别是星期四第二阶段结束马上星期日就是半决赛。半决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这周备战围绕的都是半决赛,人员都上场打一打,对保持状态有好处,希望两个队能把半决赛打好。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比赛对于排名没有多大的影响,我们也是充分利用赛程,为后边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做准备。明天我们即将回到上海,迎接半决赛的比赛,还会奔波一天,此前也是刚从南京过来,为了主力队员得到充分休息,本场做了阵容调整。希望主力阵容能有充沛的体能,在主场迎接下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