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绅宝男排负八一 李牧:技术环节上暴露出问题

北汽绅宝男排负八一 李牧:技术环节上暴露出问题

2018-03-04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4日(星期日)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21轮127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来访的八一男排。经过五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男排以2:3负八一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队长单庆涛:此前的两个客场打的不是很好,这两天我们也在总结失利的技术和心里的原因。今天八一对我们的冲劲很棒,给我们的一攻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下场比赛我们必须要调整到好的状态,打出自身的水平。

  八一男排队长毛天一:今天我们队在重压之下,拼出了自己,很高兴能赢得比赛,接下来要打好下场球。

  北汽绅宝男排主教练李牧:客观上讲,八一发挥的比我们好,从整个技术环节被对方抑制的比较厉害,包括接发球和进攻。当开网球出现,我们的进攻速度会非常慢,对方的拦防非常有效,反击质量也很高。我们也在寻找解决办法,队员也都尽力了,但在技术环节上还是暴露出很多问题。这样的情况对我们也是一件好事,早出问题比晚出问题好,我们也要好好总结,输球也能让队员冷静一些,对于后边的比赛能有更好的心态去面对。

  八一男排主教练陈方:感谢到场的球迷和媒体,给双方队伍的支持。今天的比赛进行了五局,两边打的都很精彩。我们队伍准备会的思想是冲击北京队,因为北京队是冠军水平的队伍,有两个强力外援,所以我们位置摆的比较好,放的开,中间年轻队员有所起伏,但转换的比较好,这点是值得欣慰的。希望我们队和北京队把后边的比赛打好。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