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胜浙江 赵炳辉:自身失误太多

广东男排胜浙江 赵炳辉:自身失误太多

2018-03-04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4日15: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二十一轮第129场在深圳体育馆进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3:1战胜浙江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两队打得都挺好的,但是我方还缺乏经验,有很多关键球做的不够好。回去还应该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首先欢迎浙江队的到来才能有今天这样精彩的比赛。我们严格执行了教练给的任务,总体上做的很好,但是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们不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应该努力去找到自己的不足。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广东队取得今天的胜利,对于我们浙江队这支年轻的队伍来说,几年来是第一次进入全国八强,所以一直很珍惜能够跟强队较量的机会。虽然面临强队,但我一直要求队员不能放弃,输球不能输人。前面打的比较焦灼,通过跟广东深圳这样强队交手总结自己的问题,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希望今年的联赛能够善始善终。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感谢浙江队与我们共同给观众呈现了这场精彩的比赛,我认为浙江队是值得学习的榜样,包括防守,反击等都有很多经验可以提醒到我们。今天比赛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大,很多细节问题还需要去纠正。

(文/广东赛区刘俐男 图/周智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