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不敌上海 卢卫中:状态很好 感谢队员

江苏男排不敌上海 卢卫中:状态很好 感谢队员

2018-03-04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4日15:30,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1-3不敌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这场球我们一开始打得并不好,很多技术环节有失水准。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加强,尤其是拦防方面。

  江苏男排队员俞元泰: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上海队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第一局我们拼得很狠,把它拼下来了。后三局对方调整过来,就不是那么好拼了。上海队关键球处理比我们老道,值得我们学习。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上海男排在第一局打得不是很顺,尤其在一次攻组织上存在一些问题,因为主力二传詹国俊是带伤上阵,所以在一次攻组织不是很理想。在第二第三第四局的时候我们有做了一些变阵,也是希望通过变阵赢下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还好我们今天还是贯彻了今天准备会的要求。江苏男排其实是一支非常卓越、冲劲很足的队伍。我希望能通过今天这场比赛把好的经验延续下去,一直到后面的比赛。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先祝贺上海队获得胜利。第二是感谢现场有很多南广猫猫和南大的球迷们。回到主场感觉很好,今天的我们开始的状态多少也受到现场球迷的感染。能从上海队身上拿下一局,虽然还不够满足,但已经是现实了,已经是我们这支队伍目前极限的水平。从人员状态也好,整体状态也好,都是这样。从上一场客场失利浙江比赛后,我们球队的心气、信心也是有所下降。我今天也要求队员在与国内最强的一支队伍交手当中,表现出现有的最好状态。可以说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做到了。感谢球迷,最后也感谢我们的队员。

(文/王喆 路皓 沈心璇 黄哲彬 图/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