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四川 陈方:打出风格,打出了"军人血性"

八一男排负四川 陈方:打出风格,打出了"军人血性"

2018-03-01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日下午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21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拉开,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场2:3憾负四川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今天的比赛两支队伍都打的很精彩,我们能赢下比赛,主要是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前两局我们打的很好,后面八一队也很坚韧,好在最后我们稳住了局面。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恭喜四川队赢下今天的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认为队员们今天的发挥很不错,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 争取赢下后面的比赛。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比赛进入这个阶段后,每一场都十分关键。今天的比赛十分精彩,我觉得两队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最后拿下胜利也有一定的运气。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媒体和球迷们的支持。我们队伍跟四川队存在一定的差距,今天的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很满意,打出了军人铁的精神,战术上的一些失误再所难免,我们打出自己的风格就是胜利。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