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天冠男排胜天津 崔建军:希望队员扛起河南天冠男排的大旗

河南天冠男排胜天津 崔建军:希望队员扛起河南天冠男排的大旗

2018-03-01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日晚7: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与天津男排展开对决,最终河南天冠以3:1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男排队长徐嘉嘉:挺遗憾没有拿下联赛最后一场球,第一局我们没有充分准备好,后面三局关键球没有把握好。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今天的比赛暴露出了队伍的一些问题,开局心态不稳,中后局才找到感觉,好在局末能得分拿下,整场比赛看,抓机会球比之前的比赛有进步。

  天津男排主教练赵爱民:首先祝贺河南男排取得比赛胜利,河南男排在崔指导的带领下,队伍有一定特点和进步。今天的比赛河南队的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希望下赛季天津队能跟河南男排一样充满斗志和战斗力。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胶着,通过这场比赛年轻队伍的问题暴露得比较充分,先赢一局,后来出现起伏,最后拿下比赛。队伍出现问题不害怕,后面会有目的针对性的去解决,相信通过后面的训练队伍能够更快成长,扛起河南天冠男排的大旗更好的往前冲。

(文/南阳赛区新闻官苏丽 摄/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