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胜江苏 王贺兵:心态放得低 以冲击江苏队的姿态打

浙江男排胜江苏 王贺兵:心态放得低 以冲击江苏队的姿态打

2018-03-01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日19点,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23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浙江体彩男排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子排球。双方经过四局大战,最终浙江队以3:1力克对手喜迎新年首胜。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男排队长于垚辰:今天总体感觉状态一般,好像力气用不出来,全队都有些疲劳,回去后要好好调整下。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靠的是全队的发挥,心态我们都很好,放的很平。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的比赛我们显得有些疲态,浙江总体发挥要比我们好,我们的队员在信心上有些影响,压力有些大,再加上有不少身体也欠佳,之后我们还要好好打,尽快调整过来。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是队伍最后的主场,这个赛季开局我们打得还不错,但在中盘遭遇连续的输球,队伍的抗压能力还是不足,还好今天是抱着冲击江苏队的心态,他们在排位和实力上都比我们好。今天一开始也就没什么想法,心态放得低,最后还有两个客场,希望我们的队员善始善终,打好每一场球,之后的训练还要解决很多问题,希望明年球队还能有进步。

(文/摄:浙江体彩男排 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