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负广东 辛春生:山东队员不在状态

山东男排负广东 辛春生:山东队员不在状态

2018-03-01 中国排协

 

 

  3月1日19点30分,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子排球第二十轮第122场,山东体彩男排主场对阵广东深圳国体的比赛在淄博体育中心综合馆展开对决。最终,山东队0:3不敌广东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山东男排队长季道帅:祝贺广东队获得比赛胜利。队员们自己太想取得胜利,希望能为这个赛季画上圆满句号。结果非常遗憾,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更多的磨炼与配合,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很高兴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山东队是支实力强劲的队伍,我们在赛前也是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对手打法、节奏等等,在比赛中结合教练意图打出自己水平。我们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希望后面比赛也能够再接再厉。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祝贺广东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山东队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比赛后半段队员们在场上完全不在状态,心态上也出现了较大的起伏。这确实是新赛季山东队面临的大问题,希望我们能尽快调整磨合,为下一赛季比赛做好准备。

  广东队男排主教练赵炳辉:广东队跟山东队的这场比赛非常激烈,感谢队员们最后取得了胜利。山东队是一支强队,其实在准备会时我们对赢球并没有多大把握,给队员们贯彻的是只有拼。队员们在场上也发挥得很不错,打得比较出彩。希望后面比赛继续保持。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文 荆晓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