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胜河北 滕茂民:年轻球员成长需要时间

福建男排胜河北 滕茂民:年轻球员成长需要时间

2018-03-01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日19时30分,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20轮第125场,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3:0战胜了河北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今天首局还打得不错,但是后两局就不行了。年轻球员的情绪波动,还是比较大。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郭成:感谢福建球迷、福建师大球迷对我们的支持。这个赛季,我们队伍年轻,有起有落,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联赛接近尾声,我们球队的排名基本确定,所以考虑更多的是队伍的锻炼、新人的成长,所以今天的阵容与上轮相比,变化比较大。年轻球员就是这样,情绪起伏大。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腾茂民:四年一周期,从去年结束完全运会后,我们就进入新的周期。所以,大家在本赛季看到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的面孔,他们从青年队到成年队,需要时间成长、成熟,今年我们就是在“付学费”,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福建师大赛区新闻官 黄璇璇/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