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胜湖北 隋盛胜:恭喜年轻队员

辽宁男排胜湖北 隋盛胜:恭喜年轻队员

2018-03-01 中国排协

  2018年3月1日下午15:30,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十轮第126场比赛,在沈阳浑南训练基地网球馆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湖北男排。最终,经过双方激烈的四局比赛,辽宁队以3:1战胜湖北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今天的比赛辽宁队确实打得非常好,我们自身的失误比较多。失误是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

  辽宁男排队长李博天:首先感谢领导、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把今天的MVP给了我。今天比赛,首局我们自身失误比较多,第二局我们进行了调整,后边的比赛我们打得比较正常。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今天是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我们在小球的把控上还是比较欠缺,导致了比赛的崩盘。同时也恭喜辽宁队取得胜利。

  辽宁男排主教练隋盛胜:今天是我们17-18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我们男排联赛的最后一场。辽宁男排从掉级到近两年没有参加全国职业比赛,同时我们以排名第14的队伍把今年联赛打完,对我们来说应该非常不容易。整个过程,运动员非常辛苦,大部分都是年轻队员。我们的出发点也是以赛代练,要恭喜队员们。后边我们会认真总结,迎接下面的比赛。

(文并摄:张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