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辽宁 闫锋:球员很努力,输在细节把控

湖北男排负辽宁 闫锋:球员很努力,输在细节把控

2018-02-25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25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19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打响,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辽宁男排之间展开。湖北男排最终经过四局苦战,以1:3不敌辽宁男排。赛后,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辽宁男排队长李博天:比赛赢了很高兴,球队很年轻,还有很多不足,后三局教练的场上战术指导、与队员的交流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比赛输了很可惜,还是对场上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不足,处理球的细节和小技术应用不够合理,这问题一直存在,需要通过比赛和训练来不断提高,这也是我们需要重点解决的。

  辽宁男排主教练隋盛胜:很高兴取得客场胜利,球员很年轻,在场上失误较多,对于关键球的把握能力不足,在比赛经验和节奏的把控方面还有很大的不足,需要通过比赛和训练不断提高。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最后一个主场,感谢孝感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球队成绩不理想,需要不断的提高。本场比赛场上队员很努力,但对于节奏和细节的把控不到位导致最后输球。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 楚佳怡 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