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广东 王贺兵:关键局没人能站出来值得反思

浙江男排负广东 王贺兵:关键局没人能站出来值得反思

2018-02-25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25日19时,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16场比赛在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主场作战的浙江体彩男排经过5局苦战,仍以2:3负于广东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男排队长王鹤斌:今天很不容易,浙江队攻防很平均,我们打他们有些吃力,今天在比赛中我们确实有些问题,但最后克服了,我们也是年轻队伍,以后的比赛还要面对许多困难,只有经历硬仗我们才能成长。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比较可惜,之前比赛好几个五局都输掉了,我们在第五局手比较软,队员们不是很自信,这也是新周期第一年,这些都是我们今后要克服的问题。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虽然赢了,但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要像浙江队学习,特别是在技术方面,还有就是浙江队的求胜欲望,回去后还要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场球,今天很想打好也很想拿下,但在能力上和临场发挥上不如广东队。今年我们打了很多第五局,都输掉了,这除了技术方面,还有更多在自信方面,在第五局很多时候会手软,会缺乏霸气,我们也一直在反思,队员们也都很努力,但关键时候没有人能够站出来,这值得我们好好总结。

文/摄:浙江体彩男排 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