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江苏 沈琼:还需要减少自身失误

上海男排胜江苏 沈琼:还需要减少自身失误

2018-02-25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25日下午15:30,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九轮第113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最终,双方经过三局的激战,最终上海队以3:0取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队长于垚辰: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我们在接发球环节和网口处理上还是需要向上海队多学习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的比赛打得很激烈,我们今天在一传和一攻环节做得还不错,还需要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南京广电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虽然是三局的比赛,但是过程还是很精彩,和上海队这支强队交手可以打到比分如此胶着,我对队员的场上表现基本满意,队员基本保持了春节前的比赛状态,和上海队相比我们在拦防环节处于下风,还是需要向上海队多学习,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年后的第一场比赛,队员比赛中在自身失误的方面做得还不够好,特别是第二局我们的自身失误高达12分之多,在这方面还需要加强。

(文/摄 上海赛区)